愚_

eudaimonia
习作号
我也是个小动物

       最晚的repo能晚到什么程度,起码能到我的程度。鉴于我写了A-1的第一篇repo,那么最后一篇也由我写,这不是很自然吗(拖延症的发言)!
       拍照时本想拍个封面,再拍个内容,结果一翻开我就读下去了,回过神来二十分钟没有了……

      以下是特别长的废话。

      新家园是不是地球呢?
      因为华说,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,所以我的想法没有参考意义,但我偏喜欢写出来,好帮自己梳理思路。

       宇宙生物有很多种形式,为何狼人像人,长着两只眼一张嘴,长着四肢与头颅?为何它们同人类一样惧怕禁区大湖中的水,其他动植物却不怕?我总觉得狼人与人类关系密切,当我看到菲利克斯拿起狼人的骨头,我紧张地想,他要说出真相了!也许真的是我想得那样!
       但是华好狡猾啊!!话只说出一半,吊着胃口呢。
        我曾以为我是上帝,读着一道推理谜题,轻轻松松地读完,还能去书后翻答案。后来才知道,我是双脚踏在新家园土地上的人,我只拥有对过去的臆想,和未来的希望,而真相显得不那么重要。
       但我还是要臆想!我喜欢臆想!
       我觉得狼人是人类退化而来,以适应A-1射线。
       第一个设想,人类未曾离开地球,但把地球糟蹋得不成样子,并遗留下A-1射线。一部分人类,或者其他相似灵长动物,退化成狼人。另一部分人类,受到当时科技的庇佑躲过A-1射线,但科技随着文明很快地衰落,随后迎来了一个破旧不堪的新家园。
       第二个设想,人类逃离地球,找到了另一颗宜居行星。狼人是原住民我觉得不太可能,需要多少巧合才能让外星生长出类人生物呀!那么仍猜测一部分人退化为狼人,若果真如此,老王应该对狼人知根知底,毕竟他是最先来到新家园的。但老王从没透露过狼人的来历,也许他并不知道?这个设想有许多矛盾,目前不能自洽。
       第三个设想,他们全是外星人。是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曾经跑去问华,她不厌其烦地回答了我那些关注点很歪的问题hhhhhh
       但其实我想知道得实在太多了,我想知道一切事实、细节、阴谋,一切知道了就要被喂枪子儿的真相,我可真是个刁民~但我最应该知道的是,发生过了的真相就变得不再重要,而我总是忘记这一点。
      亚瑟在番外二告诉了我真正的答案:从造物者出来时,一切都是好的,到了人的手里,一切就都变质了。
      黑玉的棋子,机械锁的箱子,精心收藏的故土。一个从父辈流传的故事,经了我们的手,又要流传向子辈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对A-1总有说不完的话,但是该对白色世界说再见啦!
       看到新家园永远躺在我书柜上,啊,这小生活真滋润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