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_

eudaimonia
习作号
我也是个小动物

当我有了125+2个粉丝:先忍着无聊看下去再说

        人类形成了必须庆祝的习惯,因为与动物不同,他们的渴望总是超出实际。
        但人类不能天天庆祝,那样就不叫庆祝了,他们必须得在每天的庆典之中找出特殊的一天进行更大的庆典——是什么使人类与动物大不同?是矫情。
        一位盘古开天辟地时代的天文学家,按照农耕习惯把行星年区分出开头和结尾。于是人们在开头和结尾添加上庆祝,因为这是一整年!
        又有一个聪明的人,把自己的寿命用行星年计数,于是他把每年的诞生日按上一个庆祝,因为这是一整岁!
        而后更聪明的人还发明了30整岁、60整岁、80整岁!100整岁和120整岁正在研发中。
         一位智慧的国王意识到,人有诞生时,国亦有诞生时,国君亦有诞生时。于是每年再多两个全国人民的庆典。
        60周年建国日,80周年建国日,100周年建国日,600周年建国日……
        擅长数学的人类将算数与庆典联系起来,将庆祝放在“整数”上。因为整数值得庆祝!!
  
 
        此皆为古之智者所为。
        今有愚者,东施效颦,取一整数——125粉丝日!因为125是5的3次方,是1000的1/8,是500的1/4,是250的1/2!
       此愚者乃半个二百五也!
       不料事发唐突,须臾之间,多了两个粉丝,愚者集毕生之智慧,言说:数字什么的无所谓吧,我就想高兴一下啊,我现在离一整个儿的二百五更接近了!

        愚者事迹:离初次使用lof快一年了,回首尽黑历史。
        初入lof,放豪言:新开一坑亲子分,医生x人格分裂患者,绝不断更!
        不久乃弃,至今仍心念念而力不足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吃皇粮至飘飘然,毅然尝试:写写露中吧,也是心头好!
        初生牛犊不怕虎也!现牛犊已被虎食,请组织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 囤多草稿,久不见发,贴吧习作,拖延三年。

        欲记读书笔记,阅卷有感。却懒待读书。此竖子不可教也!

        天若有情天亦老,人间正道是沧桑。
        若有旧文重修日,洗尽黑史造新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戊戌年记一件不可能的事题诗一首

        今愚者似贪假酒,信口雌黄,胡言乱语,咱们老百姓啊,今儿个真高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知怎么的就是想开心一下。本学期学业繁忙拖延症愈发严重,却渐渐找回了写文的快感。127粉多乎哉?不多矣!但写故事确实挺开心的。如果我的开心也能传达给127个人就好了。如果这127个人中有一些是因为我写摩诃婆罗多的读书笔记而关注我的话……我的计划是有生之年读完😂
        我的文力目前无法支撑点梗。但如果有人愿意被我点梗,可以啊!(发过一个亲子分的脑洞自己不想写)有人想与我讨论脑洞,互相提议修改,共通写作进步,可以啊!

         此愚子甚狡也!自己不点梗,给别人点梗!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