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_

eudaimonia
习作号
我也是个小动物

虚构的,当作微型小说吧!
其实是勇者斗恶龙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不幸是一种命运,从出生就伴随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不幸就是我的父母。每个孩子都是降生在牢笼里的,父母就是那间监狱。我不知道其他孩子们运气怎样,总之我是关在死囚犯的监狱里。
        但大不幸中也有小幸。家里的保姆温柔善良,她是世界上唯一爱我的人。父母像牲口一样驱使我,而她却给我糖果。
        她没有儿女。为什么我不能是她的孩子?
        我要越狱,我要离开这监狱了。我要为自己选择父母!每个人都应该有这种权利。身为人类,我们要争取上天本应给、却没给的权力。
        我抛弃了父母,保姆变成了我的妈妈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说来奇怪,后来保姆就变了。想必她站在父母这样尊贵的辈分上,也忘记初心了。她以“未来”为罪名,判处我“听话”的刑法。爱的糖果再也没有了。我太迟钝,我被她温水煮青蛙,到现在才惊觉她变得就像我的亲生父母。
        恐怕要再越狱一次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听说还有很多像我一样不断越狱的斗士。等他们为人父母的时代到来,想必就不再有孩子生在监狱中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